ラーチーゴー!日本に弊社ゲストハウス五島時光 ~Goto Times~が掲載されました!

台湾で最大規模の日本観光情報サイトにて五島特集記事が公開されました!
引続き頑張ります(^^)
 
以下掲載内容↓

五島住宿推薦:可以用中文的 Guest House「五島時光」

日本最美離島長崎五島360度無敵海景超療癒福江島2天1夜行程推薦推介五島時光房型

洋式的房型,適合朋友、夫妻
圖片提供:五島時光

日本最美離島長崎五島360度無敵海景超療癒福江島2天1夜行程推薦推介五島時光可以3人入住洋式的房型

和式的房型最多可以住3人,適合朋友、夫妻
圖片提供:五島時光

2020年新開幕的「五島時光」是由台日夫婦共同經營的 Guest House,地址位在福江市中心,從福江港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提供和式房洋式房、多人宿舍房、家庭和式房,多種房型。共用空間還提供廚房、微波爐、咖啡機設備,是到五島自由行經濟實惠的推薦。加上可以用中文溝通,不論是五島的觀光相關資訊,或預約SUP划船椿油體驗都能幫忙,是擔心自己日文不通的人,很不錯的住宿推薦喔!

五島時光 GOTO TIMES
・地址:長崎県五島市江川町10-6
・價位:洋式房單人入住:5,500日圓,2人入住1人:4,400日圓
・交通方式:福江港步行約10分鐘
官方網站